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台湾科技大学苏顺丰教授应邀来访进行学术讲座与交流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5:03来源: 点击:

2018620日上午930分,台湾科技大学苏顺丰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并在管理楼管阶二开展了题为“Decomposed Fuzzy System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孟凡永教授主持,商学院相关研究生参加。

苏顺丰教授现为IEEE FellowCACS Fello,国际模糊系统协会IFSA主席、IEEE SMC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和青年分会主席。在机器学习、智慧控制、模糊系统、神经网络等领域发表论文200余篇。现为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IEEE Access的副主编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的主编。

5CAE


苏顺丰教授首先讲解了神经网络、模糊等相关知识,讲述了模糊集的优点和不足。之后讲述了分解模糊系统的相关方法,并以一个实例为参考,对现存的方法进行了对比。最后参加报告的师生踊跃提出自己的看法和问题,与苏顺丰教授交流,整个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苏顺丰教授此次汇报与交流为我院广大师生开展分解模糊系统相关研究提供了很好的指引,也为后续更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苏顺丰教授能再次来我院交流。

(文/李树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