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师资研究生班海外学者授课、讲座通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夏军副教授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39来源: 点击:

课程名称:组织理论与研究设计D

讲座题目:DEPARTURE OF COMPROMISED OUTSIDE DIRECTORS: IS DIRECTOR SOCIAL CAPITAL A LIABILITY OR A BUFFER AFTER CORPORATE MISCONDUCTS?

主讲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夏军副教授

时间和地点安排:

 事项  日期  具体时间安排  地点
 授课  6月12-14日  详见课表  409教室
 讲座  6月12日  上午10:00  管阶二

主讲人简介:       

      夏军副教授,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Jindal商学院战略管理学副教授,在战略管理领域顶级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上发表10篇论文,是近几年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上发表文章最多的华人学者之一。主要研究领域集中于:(1)组织理论(资源依赖、权力和制度过程);(2)公司战略(并购、合资、联盟和剥离);(3)社会网络(嵌入性的结果);(4)国际商务(国外市场拓展、国有产权和转轨/新兴国家的制度变迁)。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