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师资研究生班海外学者授课通知二(2018秋)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6:35来源: 点击:

课程名称:高水平论文写作——管理学研究设计国际论文发表

授课人:英国杜伦大学 管延军 教授

授课时间及地点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12月6日

8:30-11:30

101

19:00-20:40

101

12月7日

8:30-11:30

101

14:30-17:30

101

12月8日

8:30-11:30

管阶二

16:00-17:40

管阶二

授课内容:

管理学研究设计国际论文发表工作坊:本工作坊将会结合主讲人在管理学国际学术期刊的写作投稿以及论文评审经历,就管理学学英文论文的构思、写作与发表进行系统讲解和练习。课程特色是会给学员创造大量的实操机会来提升研究理念和相关技能,例如对优秀论文进行案例分析和课堂讨论、对论文的初级版本进行模拟评审、对审稿人提出的苛刻意见提出可能的应对方案等等。主题将围绕论文发表的七大难点展开:(1)职业生涯管理经典理论与前言文献导读(2)跨文化管理经典理论与前言文献导读 3 从期刊主编和评审者的角度来审视自己论文的价值(4)掌控论文的架构与切入点 5)论文发表期刊的选择策略(6)有效应对苛刻的评审意见(7)论文发表与学术生涯规划。

授课人简介:

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教授,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副主编,研究领域为职业生涯发展、组织行为学以及跨文化管理,已在相关领域发表SSCI国际期刊论文50余篇,在组织行为学领域的合作研究曾发表于Personnel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European Journal of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Applied Psychology: An International Review等期刊。在跨文化研究领域的合作研究曾发表于Nature子刊Nature Climate Change,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Psychological Science,Journal of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等期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