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资料下载 > 正文

论文开题相关材料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4:20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2017年秋季开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必须使用新版开题报告。

根据中大研究生院字[2017]6号文件规定,开题报告通过后,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学位论文题目。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时提交的学位论文,其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应与开题报告一致。在不涉及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改变的情况下,学位论文题目可做细微调整。因特殊情况,学位论文题目如需要做较大的更改且涉及研究方向或主要研究内容的改变时,需研究生提出申请,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经指导教师同意签字、所在二级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按照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程序重新组织开题,本次开题报告只记通过和不通过,开题报告成绩以第一次为准。如未办理有关审批手续并重新进行开题报告则不能进入后续的学位论文答辩环节。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

开题报告评价表(专硕)

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