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2019年秋季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及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55来源: 点击:

经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论文匿名评审结果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危金海等5专业硕士(含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通过评审,如学分已修满,在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

一、本次答辩研究生请于1120到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管理楼604)领取下列相关材料:

1. 硕士研究生信息表(1份)(自行在专硕公众平台下载);

2.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12份)(仅全日制硕士填写,在职工程硕士不用填写);

3. 学位审批书 12份);

4. 学位论文评阅书(12份);

5. 论文评审意见(将通过专硕公众平台单独发送);

6. 中南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1份)(自行在专硕公众平台下载);

7. 学生毕业成绩单原件(1份,学生自行留存,不用交回,请妥善保存);

8. 答辩表决票(5份);

说明:

(1)答辩学生必须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个人信息和符合要求的照片,凡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的将不授予学位。

(3)其他相关事宜和通知将通过专硕公众平台发布,请关注平台通知

 

二、各组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前到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管理楼604)领取下列材料:

1. 答辩酬金发放表(2/组);

2. 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1/组);

3. 答辩材料填写模板与说明;

4. 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样例;

5. 中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要求);

6. 答辩秘书应提交材料清单;

7. 答辩秘书职责及工作说明。

 

三、答辩安排:在职工程硕士答辩由专硕办安排。具体答辩安排将发布在学院网站首页“学院通知”栏,届时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四、答辩委员会人数及组成:专业硕士答辩组均由5人组成,其中包括一名企业专家,企业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所在答辩小组的答辩。


附:2019年秋季专业硕士论文匿名评审通过名单(请见附件)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