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2019年秋季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1:21来源: 点击:

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的结果见附件,请专硕学员于1023日到专硕办(管理楼604)领取《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和《论文检测审核表》。

匿名送审论文以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的盲审版论文为准。

检测结果分以下几种情况分别处理:

1)去除本人复制比和首次校内互检均≤10%者,直接进行学位论文送审。

210%<去除本人复制比≤20%10%<首次校内互检≤20%,学位论文返回导师,由指导教师根据论文核心部分文字复制比情况,负责审查并认定该论文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如该论文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申请人须认真修改论文,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导师在《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上签署意见,于1023日前交至专硕办(管理楼604),方可进行论文送审。如该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按照国家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320%<去除本人复制比≤30%20%<首次校内互检≤30%,必须重新检测论文,检测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送审。学生需要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重新检测申请表》,指导老师签署意见, 1024日前交至专硕办(管理楼604)。若重新检测去除本人复制比仍大于20%者,必须延期半年复检。延期复检去除本人复制比仍大于20%者,必须再延期一年复检。申请人延期复检应限定在最长学习年限内。

4)去除本人复制比或首次校内互检大于30%的,必须延期半年复检。申请人延期复检应限定在最长学习年限内。

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结果预计在201911月中旬公布,届时将同时在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及专硕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专硕学员关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