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级专硕夏令营成功举行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57来源:商学院专硕办 点击:

2018年7月5日上午8:30分,“中南大学商学院专硕夏令营启动仪式”在管阶二拉开帷幕。本次专硕夏令营从一百五十余名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中选取了37名前来参加活动。

首先,由商学院张颖副院长启动仪式,并对中南大学发展历程及商学院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读研期间的奖学金和相关资助、研究生特色项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商学院党委游达明书记、龚艳萍院长、党委李华东副书记、张颖副院长、任胜刚副院长、王宗润副院长、关键副院长、院长助理李大元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3132C

合影完毕,同学们乘坐校车畅游校园,参观新校区图书馆、天鹅湖、校本部科技创新园等,领略中南大学源远流长的人文底蕴与科学精神,感受中南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17FAF

下午同学们进行“2019年选拔-推免面试”,通过专业测试、外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以角逐我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资格。

303B8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南大学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对相关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兴趣,选拔优秀学生来中南大学继续深造。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