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商学院专硕团队参加“财富证券杯”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入围决赛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34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2017年12月10日,“财富证券杯”第十五届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暨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复赛结果正式公布,由中南大学商学院2017级会计硕士和金融硕士的6名研究生——蒋浩然、胡晶晶、周熠嘉、谭梦思、曾雨滴和邹冰华组成的团队The Balance,在易玄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之下,在复赛中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最终入围决赛。

“财富证券杯”岳麓山大学城第十五届金融文化节暨第二届MPAcc 企业案例邀请赛是为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培养质量,由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组委会决定主办的。大赛旨在加强长沙市内商科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并提升商科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院的The Balance团队从初赛阶段就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按照大赛安排,The Balance团队将于12月17日与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另外两支队伍继续展开角逐,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军及单项奖。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