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资料下载 > 正文

学位证书查询帮助

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1:23来源:MBA管理中心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负责面向社会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

学位证书查询网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

学位证书查询系统(http://www.chinadegrees.com.cn/)

1.查询范围:本系统现可查询2008年9月1日之后全国各学位授予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程序颁发的各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相关信息。

2.数据来源:本系统数据来源于相关学位授予单位经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报备的学位授予数据。

3.查询方法:共提供三种查询方法:一是学位获得者查询,学位获得者本人通过实名注册认证成功之后,登录系统免费查询到本人所获得的学位证书信息。二是非会员单位查询,查询量较少的单位直接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或在线支付等方式获取查询码进行查询(限查5次),收取查询费2元/条,每个查询码只能查询一次。三是会员单位查询,查询量较大的中国大陆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合法社会组织注册成为会员单位之后,通过在线支付或预付款方式进行查询,收取查询费2元/次。

附件:学位证书查询帮助

学位证书查询帮助

(责任编辑:MBA管理中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