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2019年春金融系MBA答辩安排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38来源: 点击:

答辩学生注意事项:

1.答辩前,按匿名评审意见修改论文,并简装论文6本。

2.答辩前提交一份个人简历(个人信息)给导师,并通知导师到答辩现场介绍答辩学生的基本情况。

3.答辩前两周,将简装好的6份论文分送5位答辩委员、1位答辩秘书,评阅书2份分送评阅人。

4.制作答辩投影稿(ppt),要求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清晰美观、对比度大。

5.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安装和调试好答辩投影稿,全程参加答辩会。

6.报告学位论文主要内容至少20分钟,答辩前学生须向答辩委员会报告针对匿名评审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的情况

7.答辩会后,按答辩委员会的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并精装论文。

8.在规定期限之内提交各种材料、复印件、照片等给答辩组秘书。

9.答辩成绩评定为C等级的学位论文,其论文需要在规定期限内修改,修改后的学位论文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评审和表决

指导教师职责:

1.将答辩安排通知到自己的研究生。

2.及时完成各种表格的填写和签名。

3.到答辩现场介绍答辩学生的基本情况,包括简历、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成绩和学位论文工作等。

答辩秘书职责:

1.提前三天到MBA中心(管理楼403)领取相关材料,并了解组织材料的有关规定。

2.协助答辩委员会主席确保各位答辩委员准时出席答辩会。

3.通知导师到答辩会现场介绍答辩学生的基本情况。

4、答辩前到张春源老师处领取录音笔(管理楼107),负责答辩全过程录音工作。

5、于2019年5月28日前将答辩材料交MBA中心(管理楼403)。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