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1:47来源: 点击:

    准备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的MBA学员必须通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和论文盲审的程序,方可进入论文答辩阶段。请已通过预答辩的研究生注意是否符合以下送审条件:                                                                                                        

一、检测条件:①已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制要求,且修满全部学分(包含预科所修学分已合并完成),缴清学费、住宿费;②已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毕业申请的程序(申请毕业审核通过名单见附件)

、提交材料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以下材料):

1、 学位论文电子版:

查重电子版论文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例: 161612***_王**_*******研究,请注意须是下划线,如不符合要求,无法提取论文进行检测),不需要注明查重版。电子文档内容为学位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

论文盲审电子版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盲审版)+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论文字数应为4万至6万之间(除了不允许出现任何导师及作者本人信息和删除致谢部分外,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附录部分须完整)。

2、 导师同意学位论文送审意见汇总表(MBA专用)见附件,由导师提交MBA中心。

特别提醒: 

1、以上两份发送至邮箱的电子版论文须为同一版本,如因版本不一致而导致的延迟毕业,由论文作者承担责任;

2、本中心以第一次收到的邮件为准,不接受二次发送的邮件,请务必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再发送。

3、《导师同意学位论文送审意见汇总表》(见附件)请导师填写后提交到MBA中心。

 

三、送审时间及要求:

1、 电子版学位论文在2019年4月11-14日前发送至MBA中心邮箱(mbacsu@163.com),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电话号码附件为两份学位论文(恕不接受压缩包文件,请分开两个文档,文件名按上文中的要求),如错过此时间,留待下一学期提交;

2 论文查重结果预计于2019年418日左右在学院网站公布。

3、 论文盲审结果预计于2019年5月14日左右公布在商学院网站首页,答辩时间预计为2019年5月20日—30日期间。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