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MBA注册与选课通知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6:25来源: 点击:

各位MBA学员:

2019年上半年注册和选课开始了,请各位学员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和选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校生注册

除休学外的所有在籍研究生均应予以注册,包括延期答辩研究生以及目前在国(境)内外进行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或按培养计划目前在校外实习的研究生。

本学期注册时间:2019年2月23日— 3月8日。研究生通过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注册(触摸屏注册暂不开放)。网上注册成功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集研究生证到研工办加盖注册章,注册手续方算全部完成。

二、选课时间

1.选课时间:2019年2月27日—3月8日。2016、2017、2018级学员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前请认真查看本学期课表,严格按照班级课表选课,选课完成后请查看已选课程,确认是否选上。2015级以前的学员,如需选课,查看课表后,致电0731—88836711请中心老师帮助选课。各课程考勤以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选错班级均不能上课。

2为了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按时准确的完成选课事宜,在选课过程中有疑问或问题,请联系本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将问题汇总,统一到MBA中心处理后再选课。

3.  请2016级、2017级本学期需要开题的学员先联系导师线下进行开题,下学期再将“参加学术报告会和学术活动”、“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和“社会实践”选好并按照开题攻略操作线上开题。(此项请同学们在选课时间内选)

注意:已经修过课程有成绩,但成绩还未进入系统的学员,将必修课选到2018MBA秋7班;选修课选到2018MBA秋8班。需要重修或补修课程的学员按照课表选课。

MBA中心

2019年2月27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