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加强MBA报到注册及学籍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8:42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和学籍管理工作,按照《中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大教字〔201741 号)及《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大研字〔2017194 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是学校规范学籍管理的重要环节,只有通过报到注册才能在教育部学信网上进行学年注册获得学籍及进行各项学习活动。

二、完成2018年秋季学期的电子注册工作。请全体在籍学生务必在1215日前通过“中南e行”或者触摸屏电脑(研究生新生必须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mgr.csu.edu.cn))

三、欠缴学费和住宿费的缴款方式和处理程序如下:1. 请还未交清学费和住宿费的学生在1215日前通过计划财务处缴费平台交清欠费。2.获得助学贷款交清欠费,该部分同学请留意电子注册时的提醒信息,如贷款信息不准确,请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反映,由学院汇总信息后交由学生工作部统一处理。3. 极个别有特殊理由无法交清学费的学生,须经学院审核、学生工作部和计划财务处共同批准办理缓交手续。

四、 未完成注册又无正当事由的学生,视为放弃学籍,按退学处理。

本学期开学已经注册的不需要再注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