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中南大学MBA初战亚新、平安凯旋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03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6日-9日,喜临门杯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以下简称“亚新赛”),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昌吉州顺利举行。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73所院校及联合队1000余人参赛。我校组织了MBA学员36人参赛——竞赛组18人、体验组18人,由MBA中心副主任杨秋娟老师带队。

微信图片_20190612083327.jpg

中南学子出湘关,壮志豪情战天山。商海百战磨金甲,不胜楼兰誓不还!”第19届MBA联合会主席王锴在赛前激情赋诗起航。中南大学MBA队伍首次参赛就获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来自14级的MBA同学夏铮获得了中南大学院校最佳成绩,位列全员榜单第19名。竞赛组的前六名分别是夏铮、张龙伟(MBA中心老师)、张语嫣、曾琴琴、姜小清、刘希路。

20190608XJLJ000111411500_w7735.JPG

第一天,赛道全新落地索尔巴斯陶,全程近20公里,地形地貌丰富多变,风光原始野性。出发不久,预报中的小雨如期而至,队员们冒雨前行。小雨增加了赛道难度,山间薄雾弥漫,但中南学子攻坚克难、依然勇往直前,在泥泞中爬过山丘,越过草地,抵达终点的每一位队员都获得了欢呼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612083220.jpg

第二天,赛道设置在美丽的天山天池景区,全程近18公里。发令枪响,队员们沿着蜿蜒的山路上山,数千级台阶被踩在脚下,竞赛组队员围绕天池奔跑一圈。经过第一天的挑战,队员们尽管身体疲惫,仍然全员完成了天山赛程。

微信图片_20190612083012.jpg

比赛期间,我校竞赛组和体验组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身体的种种不适,相互鼓励和扶持。此次比赛全程距离近40公里,累计爬升海拔2000+米。全体队员不抛弃、不放弃,每一次的咬牙坚持,每一次的铿锵发力,都凝聚着中南MBA学子迎难而上,不言放弃的精神!此次亚新赛的“黑马”——2018级MBA学员张语嫣赛后感叹到:有了目标就得去执行,感恩所有的遇见,感谢队友的鼓励、帮助和一路陪伴前行。

此次亚新赛中南大学MBA学子所展现的团结互助、勇敢奋进的精神面貌,是中南校训的传承,也将激励着MBA学子新时代勇往直前踏上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190614165910.jpg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