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AMBA认证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考察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28来源: 点击:

继中南大学商学院227日获得AMBA最高5年认证期后,应AMBA国际认证组织要求,AMBA顾问委员会委员兼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于312日上午抵达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对商学院深圳MBA教学点进行考察。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我院副院长危平教授等陪同参与了此次考察。

王重鸣教授、危平副院长和李志成副院长合影

抵达深圳研究院后,王重鸣教授首先考察了相关教学及办公环境,随后与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圳研究院李志成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自2015年首次认证通过以来在各方面的优化和提升,以及未来五年如何进一步优化MBA办学管理并实施持续改进。

王重鸣教授考察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办公环境

王重鸣教授与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管理人员座谈

3月12日晚上,王教授与深圳在读学员及毕业校友进行了座谈。 王教授介绍了AMBA的历史发展以及面向学生的MBA创业奖和MBA社会责任奖,鼓励学员及校友们积极参与相关奖项的评选。座谈学员中有的来自企业高级管理层,有的是企业创始人,在王教授的带领下,大家就如何持续改进商学院MBA办学,如MBA教学模式、MBA论文写作指导、MBA教学国际化水平、学员职业发展及创新创业等,与王教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王重鸣教授与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在读学员及校友座谈

根据学员座谈的反馈,王教授就商学院深圳MBA教学点办学中的教学模式、学生互动、硬件提升及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王教授再次对我院获得AMBA最高5年认证期表示祝贺,并对这次考察所作出的出色筹备工作表示感谢。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