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1:19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5日-16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数据之城”——贵阳贵安新区贵阳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年会和论坛是由中国MBA联盟和贵州大学联合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我校MBA中心副主任杨秋娟老师带队,MBA中心张龙伟老师,MBA联合会副主席喻海波、外联部部长郭佳应邀与来自全国100多所知名院校师生、知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盛会。中央电视台、贵州电视台、中国MBA教育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全程宣传及报道。


本次领袖年会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始终坚持深刻探讨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发展前景,紧紧围绕“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开创MBA创业展演先例,专家现场点评。

开幕式上,中国MBA联盟现任主席李先强先生、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全国MBA教育委员会、贵州大学校领导、贵州省领导分别为本次盛会的召开致贺词。“大数据之城”的最先提议人和发起人——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国强先生做“数字经济新时代、创新管理赢未来”的精彩报告。

贵州省领导开幕式致辞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教授做报告

同时,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选举MBA津冀联盟主席天津大学王建超先生为新一届 中国MBA联盟主席,宋振杰、毕太富、陈真鑫为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主任,肇伟为顾委会秘书长。

中国MBA联盟成立于2006年,下属8个联盟,即中国MBA华东联盟、华南联盟、中部联盟、东北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北京联盟和津冀联盟,是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联系最广泛的全国性MBA组织,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覆盖全国237所MBA院校MBA、EMBA的平台。《中国MBA联盟》代表大会(领袖年会)是中国MBA联盟最高形式的会议制度,由中国MBA联盟主办,MBA院校或企业协办,每年举办一次。

在晚上的颁奖晚宴上,我校MBA中心副主任杨秋娟老师喜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2017级MBA学员喻海波、2018级MBA学员戴珺喜获“优秀MBA干部”奖。

本次盛会,我校MBA参会老师和参会学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MBA师生、MBA联合会组织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习,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交流中学习到了许多优秀院校的成功经验,巩固了我校MBA联合会与全国MBA联盟的紧密联系,提高了我校在全国MBA联盟中的知名度。我们将虚心学习,开放进取,秉持“天道酬勤,经世致用”的商学院价值观,为使我校成为有全球一流MBA品牌影响力院校而奋斗。


文字/ 喻海波)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