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捷报再传 -中南大学MBA勇夺第四届丝域挑战赛院校组第一名、整体第二名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5:21来源:MBA中心 点击:

6月17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在甘肃张掖圆满结束,我校MBA队伍再次勇夺院校组第一,赛事整体第二的优异成绩。

此次赛事首创“身体越野+思想越野”双核驱动赛事,身体越野,勇为先;思想越野,智领跑!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北京大学、江南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60余所院校及企业近500人参赛。我校组织了2016-2018级MBA同学28人组成A、B、C三支队伍的庞大阵容参赛,由MBA中心杨秋娟主任带队。

比赛首日我校A队以上届冠军队伍身份佩戴首发黄色袖标率先出发30公里的崎岖赛道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上荆斩棘,疾步如飞,克服身体的种种不适,相互鼓励和扶持。第二天比赛全程距离26.8公里,出发点海拔高度2294米,穿行于赛道之上,恍惚之间似与丝绸之路的开拓者们同行,共同感知千年古道的文化印记。全体队员不抛弃不放弃每一次的咬牙坚持,每一次的铿锵发力,都凝聚着中南MBA学子迎难而上,不言放弃的精神!兵威冲绝漠,杀气凌穹苍。两天赛事我校均排名院校组第一

B队和C队队员表现同样优异,团结和坚强的精神让整个队伍充满了向上的活力,特别是四名小朋友全程独立完成58公里的征程,引无数丝友所折腰。

A42F

8E79


中南大学参赛队伍在商学院和MBA老师的大力支持下,MBA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获得骄人战绩。中南大学A队名列院校组第一名,赛事整体第二名,勇夺张骞,杨秋娟主任荣获司南奖,队长夏永刚骠骑将军奖,中南大学荣获沙畹奖荣誉院校奖。

愿将腰下剑,直为斩楼兰。第四届丝域挑战中南大学MBA学子展现的团结互助,勇敢奋进的精神面貌,是中南校训的传承,也将激励着MBA学子新时代勇往直前踏上新征程。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