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猎豹汽车移动课堂—MBA2016秋3班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5:01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中南大学商学院MBA学员一行在杨秋娟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长丰集团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猎豹汽车长沙基地彭文中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中南大学商学院MBA学员,并表示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学习,感谢大家对猎豹汽车的关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彭总先后带领学员们参观了猎豹汽车生产基地总装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对新建的长沙基地各种智能设备、高新技术、先进工艺详细的解说,同时对猎豹汽车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学员们进行了一一的介绍。猎豹汽车此行的参观学习让学员们感慨中国工业的逐渐强盛,国产汽车的飞速发展,整个行程大家受益匪浅。

座谈会期间彭文中副总经理认真仔细的回答了学员们对于汽车生产工艺和技术的一些问题、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动态、国产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发展解析、汽车制造和汽车智能化的结合热点问题。同时热情表示欢迎大家来到湖南省唯一的本土汽车品牌也是由部队军工厂发展而来的猎豹汽车参观学习。参观期间大家对于国产汽车的发展赞不绝口,对中国制造的信心也越来越足。杨秋娟主任引导学员和猎豹汽车工作人员愉快的讨论着汽车工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讲到制造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需要脚踏实地吃苦实干的行业,希望中南学子们能够为中国制造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踏实做事就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猎豹汽车就是本着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壮大起来的民族汽车品牌,将来也一定会越来越好。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猎豹汽车让自己对中国工业中国制造有了更多的认知,对汽车行业国产汽车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相信中国制造越来越强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