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士生毕业论文(只申请博士毕业证)送审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6:46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符合《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要求,修完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与培养环节且成绩合格的博士研究生,如果需要申请博士毕业(只申请博士毕业证),请将如下材料提交至邮箱csusxy@126.com(请将所有文件打包发送

1.评审版博士毕业论文(PDF版):必须经导师同意,方可提交,毕业论文不能出现导师、学生信息。

  2.查重版博士毕业论文(PDF版):跟评审版博士毕业论文内容完全一致,内容为博士毕业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电子文档命名为:学号_姓名.pdf。

3.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WORD版):必须经导师同意,学生请导师发“同意xxx提交博士毕业论文内审”信息给联系人,导师签字待正式开学后完成。

4.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专家评阅书WORD版):不能出现导师、学生名字。

5.博士毕业论文信息表(不申请博士学位)。

6. 其他

1)博士毕业论文中的页眉等地方均为博士毕业论文,不能写成博士学位论文。

2)联系人:刘老师(13007315785)



商学院研管中心

2020年3月16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