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博士毕业与学位分离毕业要求管理办法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58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大研字〔201956 号)》文件精神,结合商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实际情况,商学院制定博士毕业与学位分离毕业要求。

一、2015级及以前的博士研究生需达到如下要求:

1、修完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与培养环节且成绩合格。

2、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毕业论文评审合格、答辩通过。

3、其他条件按照《关于印发《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大研字〔201956 号)》文件执行。

二、2016级及以后的博士研究生需达到如下要求:

1、修完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与培养环节且成绩合格。

2、至少须在本学科领域的SCIEISSCIA&HCI检索期刊、国内核心期刊(CSCDCSSCI核心库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者在被SCIEISSCIA&HCI检索且影响因子大于或等于0.5的国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对于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的论文等同在国内核心期刊(CSCDCSSCI核心库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同一篇论文被多次转载只计入1篇(EI检索论文不能是学术会议论文)。

3、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毕业论文评审合格、答辩通过。

4、其他条件按照《关于印发《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大研字〔201956 号)》文件执行。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9118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