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评审管理办法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14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1、申请时间:每年的320-31日、520-31日、920-30日、1120-30日为选题评审申请时间。

2、申请对象

已经完成博士课程学习及通过博士生资格考试的博士生。

3、选题评审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1)填写“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内部评审申请表”(附件1),经导师签字后提交给研管中心。

2)填写并打印“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内审用)(含选题报告内部评审表)”(附件23份提交给研管中心。

4、提交材料截止日期:申请时间当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过了截止日期之后,不能提交申请材料,下一次申请时间再提交。

5、组织评审

1)研管中心根据博士生申请情况,组织相关学科3位专家进行选题报告评审。

2)专家根据博士生选题报告进行审核、评分、评价。

3)根据专家对选题报告的综合评价,3位专家中2位(含)以上专家同意通过选题即为选题通过。

4)如果第一次选题评审未通过,下一个申请时间可以申请第二次开题内部评审。

5)如果第二次选题未通过,推迟半年后再申请选题评审。

6、执行时间

20195月开始执行。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95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