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海外项目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英国伯明翰大学数学院 数学与工商管理(BSc Mathematics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 “2+2”/“3+2”双学位项目介绍及申请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1:33来源: 点击:

一、学校简介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

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QS 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第87位;

U.S.News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第96位

数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s

全英排名第9

世界一流的师资

二、项目简介

2+2”“3+2” 双学位项目分两个学习阶段:

2-3年专业学习并进行英语强化(中南大学商学院),

2年的专业课学习(伯明翰大学)。

学位授予(四年学习毕业后在满足两校学分规定的基础上):

中南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及由中国政府承认的伯明翰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三、相关费用

▶在中南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就学期间,分别按校规定缴纳就读学校的学费。

▶伯明翰大学就学期间费用(具体以官网每年金额为准):

学费: £17,000/,生活费: £12,000/,合计: £29,000/

中南大学学生依照录取的相关专业缴纳学费,伯明翰大学对入读本协议项目并缴纳国际生学费的学生提供20%的学费减免奖学金。学费减免额和奖学金如有变化会在项目启动前六个月通知我方。

四、申请办理流程

申请条件

1招生对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完成前两年学业可申请2+2”项目,其他专业学生完成前三年学业可申请“3+2”项目。

2英语成绩要求:IELTS6.0,单科不低于5.5PTE 学术英语包括听说读写四项技能51分(具体标准参照伯明翰大学当年招生要求)

https://www.birmingham.ac.uk/undergraduate/requirements/international/index.aspx

3均分要求:参加2+2”项目的学生必须完成本专业培养方案前两年的课程要求,GPA不低于3.0。参加“3+2”项目的学生必须完成本专业培养方案前三年的课程要求,GPA不低于3.0

4、在中南大学修读数学公共基础课程:高等数学B1(一)、高等数学B1(二)、高等数学B2、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并且数学平均总成绩不低于70

五、联系方式

以邮件主题“姓名+年级+专业+申请项目名称”形式向商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递交报名申请表。

E-mail:international_bs@csu.edu.cn(万老师)

咨询电话:0731-88877723

咨询QQ:29100830、1973586593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