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海外项目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Flinders)大学商学院硕士“1+1”双学位项目介绍及申请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0:20来源: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弗林德斯大学(University of Flinders

THE 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第260位

澳洲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0名

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师资力量雄厚

创业指导、行业项目指导

二、项目简介

▶ 官网链接:https://www.flinders.edu.au/international

1+1”双学位项目双学位项目分两个学习阶段:

前期专业学习完成所修课程学分并进行英语强化(中南大学商学院)

赴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进行一年的专业课学习(弗林德斯大学)

返回中南大学商学院完成学业

学位授予(四年学习毕业后在满足两校学分及论文规定的基础上):

中南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及由中国政府承认的弗林德斯大学的硕士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三、相关费用

▶在中南大学和弗林德斯大学就学期间,分别按学校规定缴纳就读学校的学费。

▶弗林德斯大学就学期间费用(具体以官网每年金额为准)

学费每年: 约为AUD$34,000/年;生活费:约合AUD$18,000/年。

四、申请办理流程

申请条件

1招生对象:中南大学商学院学术型硕士(所有专业)、专业硕士(MBA、金融专硕、会计专硕)。;

2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写作和口语单项不少于6分)或其他相当(具体标准参照弗林德斯大学当年招生要求)

3均分要求:在中南大学学习的第一年中,平均分不少于75

4、不及格科目超过2门,将没有资格申请本项目。

五、联系方式

以邮件主题“姓名+年级+专业+申请项目名称”形式向商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递交报名申请表。

E-mail:international_bs@csu.edu.cn(万老师、周老师)

咨询电话:0731-88877723

咨询QQ:29100830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