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我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在校研究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06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下午,由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校区法学楼221顺利举行。经预赛选拔,我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以优异的表现晋级总决赛前六强。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胡维老师担任领队,其团队成员分别为汪利江、张思雨、安红林同学,支部成员特赴现场加油鼓劲。

在决赛中,我院队员继续保持初赛时的优异表现,在必答题环节发挥稳定,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抢答题环节。进入决赛的各队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底气十足,答题思维敏捷、竞争激烈、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焦灼。在风险题环节,我院队员毫不犹疑的选择难度系数最高的简答题,安红林同学看到题目后,迅速反应,利落准确的回答完问题,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终,我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以总分排名第四的成绩荣获三等奖。辅导员胡维老师获“优秀领队”称号,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充分体现了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和良好的竞赛状态,同时展现了自我风采,赛出了风格和水平。通过此次富有意义的比赛,增强了研究生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同时督促学生党员要不忘党史,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