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参观雷锋纪念馆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06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学习雷锋精神,6月15日商学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沙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陈列馆收藏了雷锋生前亲友、战友、领导提供的大量有价值的实物以及雷锋日记手稿,还有一批以雷锋为题材雕塑、油画、书法等艺术品。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图片以及实物,各位党员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学习了雷锋艰苦奋斗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受了一次思想和道德的洗礼。尔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雷锋故居、题词廊和国防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牢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像雷锋那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当今时代,我们更加需要有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奉献精神,更加需要有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