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13级硕士管工等5个党支部赴韶山、花明楼缅怀伟人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06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3月23日,商学院13级硕士管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了以“伟人精神永垂不朽”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毛泽东纪念馆等红色景区。其中,毛泽东纪念馆是同学们受到震撼和启发最多的地方,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及影像资料激励着大家思考如何向伟人学习,学习他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胸襟和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圣洁情操,以及他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巨大努力、牺牲和奉献。

据悉,红色之旅是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13级硕士5个党支部成员都踊跃参与。该活动让党员们不仅回顾了革命先烈们所创下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大家对革命艰苦奋斗历程的理解,还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仰和热爱祖国的决心。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