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中国银行中南大学支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时间:2014年09月17日 10:38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中国银行中南大学支行成立于1994年,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南大学支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为教职员工与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中南大学经世致用的理念不谋而合,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现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需要招聘大堂实习生,实习岗位为大堂经理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习目的

通过在中国银行三个月的实习,达到学校的社会实践要求,较为系统地学习银行日常业务操作流程。学会如何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及端正自我学习及工作态度,为更好的走入社会打下坚定地基础。

二、实习时间

2014年9月下旬至12月,实习期三个月,每周实习一至两天。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生(大二、大三学生优先)。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3.有较高的责任感及执行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交往、沟通能力。

本期共招聘实习生10-14人。

四、应聘需知

1.本次实习银行提供免费午餐,无实习工资,按厅堂营销视情况发放一定费用。

2.实习期内不得无故请假,实习期满后我行提供实习证明。

3.有意者请提供下列材料至:中国银行中南大学支行(教工食堂旁),联系电话0731-88826055,13874883945朱经理。

(1)个人简历,要求如实、详尽填写。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生证、专业资格证书、各类奖励证书等复印件。

(3)应聘者须对个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支行有权取消录取资格。

(4)本次招聘截止日期:2014年9月23日17点止。

中国银行中南大学支行

2014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