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蔡锷路支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0:45来源:学工办 点击: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并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位列第83位,按资产总额位列第75位,跻身世界银行前百强。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是兴业银行在中西部地区设立的首家分行级机构。截止2012年末,在长沙地区下辖18家支行,株洲地区下辖2家支行,湘潭地区下辖1家支行,并设有常德分行、岳阳分行,共有正式员工约700人左右。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蔡锷路支行成立于2009年12月,地处步行街繁华闹市。支行主营业务为存款、贷款、信用卡、兴业通、理财等等,共有正式员工18人。

现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需要招聘大堂实习生,实习岗位为大堂经理或理财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生;

◆有一定业务资源,有利于个人今后业务发展的生源优先;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应聘需知

(一)、实习期间免费提供午餐,无实习工资,有资源者可视情况发费用;

(二)、实习期限至少1个月以上,因学习时间安排需要可请假,实习时间可累计;

(三)、本次招聘不限人数,择优录取,如条件优秀可推荐至分行进行面试,合格者可被正式录用。

有意者请提供下列材料送至:长沙市天心区蔡锷南路139号鸿盛大厦B座(省人民医院住院部对面)。联系电话:0731-85329283 13808420940 1061123265@qq.com.cn 刘经理。

1、个人简历,要求如实、详尽填写;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表、专业资格证书、各类奖励证书等复印件;

3、本次招聘将通过手机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填写本人手机,并保持通讯畅通。

4、应聘者须对个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支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5、本招聘长期有效。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