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河北五矿招聘信息

时间:2014年05月09日 11:09来源:学工办 点击:

公司简介

河北五矿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五矿)是在原河北省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整体改制的基础上组建的股份制公司,是从事四十余年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医疗器械、五金交电、仪器仪表、钢材、矿产品(煤炭和石油制品除外)、纺织品、有色金属、化工材料及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及配件、建筑材料、汽车配件、通信设备、电子产品及配件的销售。目前,河北五矿除加入了五矿化工商会、机电商会、纺织品商会、轻工工艺商会、食品土畜商会外,还先后加入了河北省进出口企业协会、国际镁业协会、世界蛭石协会等国内、国际行业性组织。

河北五矿在2000年即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

河北五矿先后荣获商务部首批“中国商务信用AA”企业、海关“双AA类管理企业”、外经贸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省信用优秀企业”、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五矿化工商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河北五矿凭借稳健的经营思路和优良的商业信誉,在国际市场上形成了特色鲜明、基础稳固的竞争优势:金属材料及制品(钢材、丝网等)、汽车配件、铸铁(钢)制品、建材等产品的出口规模在省内进出口企业中名列前茅,年进出口额逾亿美元,产品出口到五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金塔”、“吉星”、“铜铃”、“G牌”等注册商标在金属制品、小五金等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河北五矿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公司以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为员工铸建事业平台、为股东创造最佳权益、为社会尽到应有责任为经营宗旨与使命,秉承把握趋势、超前应变、和谐共赢、客户至上、品牌无价、知难而进的经营哲学,倡导智圆行方、团队制胜的企业精神,立足国内外市场,依靠品牌、人才、资源优势,走专业化和集约化的发展道路,努力把河北五矿建设成主业特色鲜明,核心能力突出,人才结构合理,管理模式完善,效益一流、信誉卓著、员工富裕,为社会经济做出更大贡献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

招聘职位:业务助理

性别要求:男

招聘人数:1—2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专业要求:矿物加工工程相关专业

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 负责检货、检验等工作;

2. 协助部经理开拓矿产资源相关业务;

3. 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

招聘职位:业务助理

性别要求:男

招聘人数:1—2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

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协助部经理及外销员开拓业务、维护客户关系;

2、 负责外销商品合同、箱单、发票及相关文件的制作,跟踪订单进度,订舱配载和报关文件的制作,监督出口货物的装运;

3、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

招聘职位:财务管理

性别要求:男

招聘人数:1—2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

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围绕公司的经营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负责编制公司财务计划和费用预算,积极开展资本运作项目及业务,有效地筹划和运用公司资金;

2、做好公司各项资金的收取与支出管理。定期汇总公司的经济运作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公司发展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3、定期检查财务计划、费用预算执行情况,监督各部门的财务活动,分析存在问题,查明原因,及时解决;

4、负责编写财务分析及经济活动分析报告。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经济行动分析会,总结经验,找出经营活动中产生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经济报警和风险控制措施,预测公司经营发展方向;

5、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0311—87055201

电子邮箱:hbwkbgs@126.com(简历请发至此邮箱)

联系人:李先生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48号五矿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hebminmetals.com.cn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