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长沙新东方管理培训生大型招聘

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1:05来源:学工办 点击:

导语

将有机会成长为上市公司优秀的管理人员!拥有一对一精英导师的影子式培训指导和各部门轮岗经历,在短期内快速成长,拥有自己的精英伙伴,获得同龄人羡慕的高薪……而且将得到尽情施展才华的机会。

我们是20年的品牌,在长沙有18个校区,是拥有10000多平米的现代化教学基地的综合性教育产业公司,当前,我们正在寻觅具备领导潜质的优质人才,你必须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并能不断提升我们在业务领域的整体水平。

管理培训生成功加入新东方后能够得到:

1.个人潜能充分、全面的展示机会;

2.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3.完全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4.全面的、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回报;

5.经验丰富的管理者的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6.为期6-9个月的企业文化、专业及管理知识系统培养;

7.跨跨部门不同工作职能的全新感受

任职资格

1.2014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2.具备正直诚信的品德、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优秀的学习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3.优先参选项(至少符合其中一项):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院系干部经历者优先;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英语水平优秀者优先(如CET-6\TOEFL\IELTS等考试成绩优秀);在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者优先

现场招聘会

2014424星期四 9:00-12:00芙蓉中路二段99号东成大厦306教室(浏城桥公交站台下)

咨询热线: 0731-84887341 在线简历投递:xcshr@xdf.cn

联系人:龚老师 15273280676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