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学生管理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21:15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下午,商学院新学期班导师会议于管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和各年级班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就新学期各年级班导师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

新学期初,各班陆续召开班会,了解学生寒假思想动态,规划新学期目标。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就学生返校情况、班导师工作日志、家校联系等方面的情况与班导师们进行了积极沟通。在就业工作上,李老师恳请毕业班班导师近期注意对考研失利学生的引导。

李华东副书记希望各位班导师在本周内走访班级学生所在寝室,帮助学生防范假期综合症,尽早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另外,班导师要和班干部一起重视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隐患,及早发现苗头。

各年级辅导员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并与班导师进行了意见交流。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