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学生管理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末班导师会议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21:15来源: 点击:

1月18日上午,商学院学工办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班导师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学院30余位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主持。

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就全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多方面成绩向各位班导师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回顾了下半年工作。李老师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对班导师津贴发放情况做了说明,并提醒各位班导师注意关注班级留校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做了简要的工作总结。11级辅导员丁时杰就学风考风建设、就业指导规划和年级党建工作做了汇报;12级辅导员邓抗就学生生涯规划、班级凝聚力提升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了总结;新生辅导员王皓则从网络新媒体在班级管理中的应用、第一学期新生学习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李华东副书记做总结发言。李书记肯定了学院全体班导师的工作成效,并对全体班导师的坚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从大学人才培养的职能这一角度阐述了班导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并鼓励新进教师多摸索多总结,从而提升带班能力。李书记希望全体班导师能继续努力,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阳光成长。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