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21:10来源: 点击:

各年级班委会:

为做好2012-2013学年度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中南大学本科生手册》(2013年版)中的《中南大学学生评优实施细则(试行)》和学生工作部关于认真做好2012-2013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

二、评选类别

1.商学院优秀学生

2.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三、评选条件和比例:

1.评选条件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见《中南大学学生评优实施细则》(试行)(2013年版学生手册第123页)相关条款。已被评选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不再参评。

2.评选比例(大一学生不参评)

(1) 优秀学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年级(班级)学生人数的8%;

(2) 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年级(班级)学生人数的3%;

三、具体要求

1.各年级、班级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评选条件和评选比例开展评优工作,同时将评优结果在班级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报送至商学院学工办。

2.各年级、班级要严把评优质量关,宁缺勿滥,优中选优。在评优过程中重典型挖掘、重典型树立、重典型推介、重典型示范。

3.各年级、班级要按照样本格式填写《中南大学商­­学院2012-2013学年评优推荐名单》和《中南大学商学院2012-2013学年评优汇总表》(参见附件1、附件2)。推荐评优名单纸质材料请于2014年1月6日前报送至管理楼学工办110办公室,电子表格请发送至学生工作委员会邮箱sxy88876850@126.com。如对本次评优有任何疑问,也可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该邮箱。

商学院学工办

2013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