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2015年春季离退休老教师湘江枢纽及铜官古镇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5年05月08日 17:17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离退休老教师的文体生活,2015年5月7日,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湘江枢纽及铜官古镇一日游活动,并邀请每位老教师的老伴全程陪同,3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在党群办田红萍主任、张欢欣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一路欢声笑语的交流中,大家来到了这次活动的第一站——湘江枢纽。校车在望城洪家洲对面的河边停下,老教授们首先对周边项目的建设图进行了大概的了解。

接着,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来到湘江枢纽旁感受我们母亲河的伟大。

随后,大家来到了活动的第二站——全国五大陶都之一的铜官古镇。在“化泥为宝——谭家坡制瓷作坊遗迹陈列馆”内,保存完好的作坊遗迹、堆积如山的碎片、修复一新的陶罐、排列整齐的成品、栩栩如生的制陶工人,一下将大家带入了久远的年代,感受热火朝天的制陶场景,心中升腾着“伟大”的感慨。游玩过后,老教授们来到了休息区歇息,此时的他们还不忘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地献计献策。

离退休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院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们一直在学院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同时也是需要我们保护和发掘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院每年都会不定期组织各类活动,使每一位离退休教师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