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2014年秋季离退休老教师游园活动

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0:57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离退休老教师的文体生活,2014年10月24日,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梅溪湖游园活动,并邀请每位老教师的老伴全程陪同,3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在党群办田红萍主任、张欢欣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游园期间,两位老师分别与不同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轻松愉快的聊天,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思想生活等。老师们依然心态不老、活力十足,对组织的活动充满热情。

游园活动中,离退休老教师不仅观赏了梅溪湖的美景,还对学院的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地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教师一直是我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刻传递着正能量,是我们不可多得的一笔宝贵财富。我院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每学期都会根据老同志的具体条件和情况组织他们参加不同形式的活动。此次游园再次给老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并且在大自然中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