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1:19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提升广大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的幸福感,根据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喜看新变化共圆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决定即日起面向学校全体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有奖征文活动,活动期间,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投稿谈变化、谈发展、谈感想、谈期盼。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二、征文时间

征集阶段:2014年2月25日到5月25日

三、投稿要求

1.要紧扣主题,做到观点鲜明、情趣健康、思路清晰、语言精炼。

2.以学习心得、读书笔记、随感、随想为主,体裁不限。

3.须注明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4.所有稿件一律要求为电子版。

5.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如征文引起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后果自负。

四、联系方式

收稿信箱:ltxb@csu.edu.cn;联系人:丁艺;联系电话:88877514。

五、征文评选

所有稿件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进行评审,并上报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省局将对在主题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进行表彰。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14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