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隆重召开2013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0:32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2014年1月16日,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肖序教授、张颖教授、熊勇清教授、龚艳萍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副院长任胜钢教授、党办主任田红萍老师及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胡振华书记主持。

首先,游院长对2013年度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随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给予离退休教师的关注与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就学院建设、教学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振华书记总结:离退休工作是我院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一直是在学院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同时也是需要我们保护和发掘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直以来,商学院党委都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院每年会不定期召开离退休座谈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并发放节日慰问金等,使每一位离退休教师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