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分党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5年01月07日 17:05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2015年1月7日下午3:00,商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游达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华东老师,党委办公室田红萍主任,张欢欣老师,研工办胡维老师等及高级班学员共16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序幕。学员代表会计1204班于雪同学作为高级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向高级班的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讲述了自己从课程中得到的收获,对中国梦的理解及思考,并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努力,一生忠诚于党奉献于党!

接下来李华东书记宣读了本期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标兵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游达明书记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游达明书记对本次结业典礼进行了总结。他向评优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学员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表示虽然入党积极分子环节的知识学习暂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以后要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进入社会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提高自身素养,并将知识运用于实践。

此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