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高级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年06月17日 10:20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2014年6月13日下午3:00,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高级班结业典礼在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振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华东老师,研工办主任张艳玲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田红萍老师,团委书记丁时杰老师、学工办和党办老师及高级班学员共17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序幕。学员代表会计1303班王君同学作为高级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向高级班的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是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她深入了解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她在思想道德和心灵层次上都获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面貌,为实现“中国梦”倾尽全力,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接下来张艳玲主任、田红萍主任先后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胡振华书记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胡振华书记对本次结业典礼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向评优的同学表示了祝贺,接着对学员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伟大时代下,学生们的成长成才要靠自身努力,并列举李克强书记、张尧学校长的事迹激励在场学员。二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读书,多请教,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