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6:00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了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掀起学习新党章、“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丰富党史和党建知识,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特举办“党在我心中”党的知识竞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的的精神风貌。

一、竞赛对象

中南大学全体在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二、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先有学院笔试选拔优秀的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全校比赛由初赛,复活赛和决赛组成,分三场举办。

具体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及党史、党建基本知识。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3月28日—4月1号

2、报名方式: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于4月1号前去各自年级辅导员处报名。

3、笔试时间:4月3日晚7:00(考试地点待定,会具体通知给已报名的同学)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1、竞赛时间:1)报名时间:3月28日—4月8日

2)复习准备时间:4月9日—4月19日

3)比赛时间:初 赛:4月19日下午2点

复活赛:4月26日下午2点

决 赛:5月11日下午2点

2、竞赛地点:初 赛:新校区数理楼一楼报告厅

复活赛:新校区数理楼一楼报告厅

决 赛:校本部立言厅或国际报告厅

四、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共奖励8—11支队。设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二等奖2名,奖金6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风采奖2—5名,奖金200元。均颁发证书。

五、竞赛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党校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

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会

六、竞赛的组织和领导

竞赛组委会由中南大学党校和数学院分党校相关领导组成,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和领导。

组委会顾问:余文武 颜兴中

组委会主任:陈海波

总 指 挥:安少波

副 指 挥:朱菁菁 郭飒飒 王洪 郑英鹏

秘 书 长:郑英鹏

成 员:周山彦 程兰 王芬 赵瑞玉 何星汉 阎春光 王婵 高源

2014年3月28日

党的知识竞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