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商学院第三期分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5:24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2014年3月19日晚7点,商学院第三期分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在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党校张国平副校长,中南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唐建华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振华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熊勇清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华东副研究员,党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及高级班成员共180人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给学员们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合理利用现代化网络带来的便利来拓宽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并希望学员通过这次培训能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认识党的目标、坚定党的立场,鼓励学员们要严于律己、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入党。

接着,曾琛钰同学作为上一期分党校学员代表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

随后,党校张国平副校长对我院第三期分党校开班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把中国梦落实到个人。

最后,商学院分党校高级班班导师张欢欣老师就学员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开学典礼闭幕后,中南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唐建华教授为我院高级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认清当前形势和政策,坚定理想信念”。

商学院党委

2014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