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关于举办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1:07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2014年3月下旬开学。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

二、组织报名

(一)推荐原则与程序

原则:应按照“认真审查、分期分批、优者先推”的原则推荐培训对象。

程序:对本科生,党支部要在征求其所在团支部、党章马列学习小组和相关老师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推荐名单,报二级党组织审批并备案;对教职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将推荐名单报二级党组织审批并备案。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2014年3月5-12日,并请各年级负责老师填报好《中南大学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于3月16日之前发至党委办公室邮箱dwbgs112@163.com。

中南大学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