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13级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联合支部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1:14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加深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商学院13级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6月8日在长沙市“三馆一厅”中的长沙市规划展示馆举办了联合支部活动,共有50多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活动,党办田红萍主任、13级辅导员王皓老师、张欢欣老师、刘家祯老师参与了活动。

规划馆给大家带来了很大震撼,移步规划馆,美丽的长沙如一幅画卷展现了我们面前。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古代长沙厚重的文化积淀,从岳麓书院到天心阁,千年古城异彩纷呈。同时也惊叹于现代长沙所取得惊人成就,从山水洲城到长株潭一体化,不断翻开追赶跨越的新篇章。VR技术的体验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科技对生活的改变。大家积极的交流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并立志经世致用,为长沙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联合党支部活动,扩展了大家的视野,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也引导大家更加关注社会,注重实践。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心下,商学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也会继续开展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活动,不断加强党建,尽显支部风采。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