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15级管工党支部“我心中的好党员”朗诵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0:09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战争年代,涌现了一批批为了国家不畏生死的好党员,和平年代,出现了一个个为人民服务不顾生死的好榜样,每个优秀党员或多或少的影响着后面一代代的党员。12月28号下午两点15级管工党支部在管理楼415会议室成功开展"我心中的好党员"朗诵比赛。

比赛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一段焦裕禄的纪录片,焦裕禄为什么服务的精神让每个人都感触颇深。关于“好党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感受,朗诵过程中:有的同学以董存瑞等党员为主题,写了一段满腹诗意的朗诵词,并激情澎湃的给大家朗诵;有的同学深情的歌颂自己家乡的党员楷模,情到深处,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更有同学以六人组合的方式,采用朗诵和rap结合的方式,很有创意的表达了自己对心中党员的敬佩之情。

本次比赛,支部成员及参与群众分享自己心中的好党员,采用朗诵的形式,陶冶了情操,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高了党性,加上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