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14级管工党支部“党群青春型”党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6:59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自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来,商院研究生14级管工党支部学习吸收“十三五”时期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密切联系当前支部党员科研压力大、聚少离多的现状,于2015年12月17日下午2点半在生态环境优美的岳麓山开展了以“青春、创新、协调、坚持、梦享”为主题的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在接近三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大家途经云麓宫、长沙会战碑、响鼓岭、黄兴墓及观日台,于观光长廊附近开展了团队竞技拓展活动。所有党员与群众随机分为四组,共同参与了“翻越雷网”、“猜猜我是谁”等活动环节。在“翻越雷网”中,各组成员需要在徒手条件下共同翻越高1.2米的“雷网”;而在“猜猜我是谁”的环节中,各组代表更是要在蒙眼条件下识别出已经换装后的其他组成员。活动结束后,根据各组成员活动过程中组织、竞技表现及气质合影进行评价,并颁发纪念奖品。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一扫大家的科研紧张情绪,加强了党员群众间团结协作能力。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引领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引导支部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效果初显。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