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弘扬党员精神,让爱撒满人间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5:22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本周六、周日两天升华广场吸引了不少同学,中南大学商学院14级本科生支部携手茶花村支教团、子非鱼工作室、荟时代项目团队于升华广场开展的大型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由子非鱼提供的一批带着浓厚中南气息的明信片、书签不仅吸引了不少本校的同学,也吸引了那些前来中南旅游的大学生们。本次义卖活动的价位略低于市场价格,商学院14级支部的正式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义卖的活动中结合平时课堂上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将理论结合实际运用到爱心义卖的销售中去。从活动的筹集到活动的正式开展,组织80多人的团队分成四组进行销售额比拼,这些前期准备里都凝聚着14级党支部成员们的无数心血。

17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展,为了能给孩子们筹集到更多的善款,参与义卖的成员有的从二食堂一路顶着大太阳走到了八食堂,有的从早上9点一直坚守到下午2点没有吃中饭,有的守在升华广场的售卖点为前来的顾客进行耐心的讲解,有的手里一直握着笔杆记录着进货、出货的信息······这两天的气温很高,院服穿在身上会有一些闷热。尽管汗水一点点湿透紫色的院服,大家还是一直坚守,直到下一班的人员前来接替。

18日下午活动接近尾声,第四组团队的队长也拿出了十足的力气,校运会商学院蝉联14次冠军,周日下午为了吸引同学们的眼球,特别设立了奖杯专场,将本届校运会所得的奖杯和奖牌都亮了出来。有不少同学都被金灿灿的奖杯吸引过来,支部成员也热情地帮助这些同学和奖杯合影。在义卖气氛的渲染下,被吸引的同学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来购买明信片。

辛勤的劳动终将换来丰硕的成果,最终两天时间通过大家的努力达到了总销售额:7793,总利润额:2963元。义卖所得的所有利润都将通过茶花村支教团捐献给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们。而商学院14级党支部义卖群体正是因为奉献着,所以快乐着。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