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09:52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体素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协作性,商学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10月18日在矿冶院羽毛球场举行羽毛球赛,比赛分为“男双”、“女双”两项,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总计40余人参与比赛,学院党委办公室张欢欣老师,13级辅导员兼年级党支部书记王皓参加了活动。

男双比赛节奏快猛,平抽、快挡、跳杀、扑球,场上不断出现精彩绝伦的回合,观众屏息凝神,忽而轻叹,忽而高呼,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女双比赛同样充满欢声笑语,巾帼不让须眉,奋勇拼搏,为广大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运动较量,冠亚季军诞生。张老师和王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书籍奖品。

本次羽毛球赛,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商学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参与度高、具备一定影响力的活动,尽展党支部风采。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