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感恩庆七一,情牵夕阳红”福利院爱心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5年07月07日 09:06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培养党员们感恩社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中南大学商学院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于2015年6月26日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了 “感恩庆七一,情牵夕阳红”的福利院爱心活动。

烈日当空却无法阻挡同志们奉献爱心的心意,大家携带着水果、牛奶,满怀热情地来到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福利院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并耐心地介绍了老人们的情况。大家动力十足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来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陪他们聊天,整个气氛非常活跃、福利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福利院献爱心活动为生活在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年轻人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社会,关注老年群体,并从中学会关爱和感恩。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