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暨夏令营”食宿、交通补贴的通知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38来源: 点击:

参加“2019年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暨夏令营”的营员不统一安排食宿,实行定额补贴。

一、补贴对象

补贴对象为全程参加“2019年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暨夏令营”的营员,中途退出的营员不予补贴。

二、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长沙市内学生不予补贴;长沙市外湖南省内学生补贴200/人;湖南省以外的学生补贴500/人。

三、发放补贴需要提供的材料

1、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在74日报到时提供如下信息:本人身份证号码、本人持有四大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银行卡号(银行卡的开户人必须是参营学生本人)、省级分行名称至我办邮箱:csusxy@126.com(邮件主题为:申请专业+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名称+省级分行名称+银行卡号);

274日报到时提交前往长沙乘坐交通工具的票据给报到处;

四、注意事项

1、根据财务要求,需要财务审核后才能发放补贴;

2财务审核需要一定时间,近期内补贴不能发放到位,参营学生需要带足钱物;

3、正式录取为2020年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并入学注册的参营学生报销参加夏令营活动返回的异地交通费。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