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商学院201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程序

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56来源:admin 点击:

一、 网上报名(按学校要求)2011年12月1日——12月15日

二、 商学院网上报名

请务必于2011年12月15日前如实填写《商学院2011年博士生招生报考考生情况表》(http://bs.csu.edu.cn/system/doctor_student.asp,此表与招办要求网上报名填写的不同)并打印。到商学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将此表交管理楼402室。

三、商学院现场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11年12月15日——12月16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审查地点:管理楼402室

提交材料

在职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复印件;

应届考生须持学生证、由所在学校研究生院提供的2012年7月5日前能获取硕士学位的证明原件及相关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复印件。

提前攻博的考生须持学生证、硕士导师同意报考的证明、读硕期间成绩单、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复印件、获奖及论文发表等相关原件和复印件。

备注:1、在国外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还须提供获硕学校被我国教育部认可的资质证明。

2、经商学院资格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第三步,到中南大学研招办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商学院的审查结果会及时公布在商学院网站主页。

四、 中南大学现场资格审查(按学校要求带齐所有材料。包括证书原件、复印件等等。)

审查时间:2011年12月18日——12月20日

审查地点: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校本部三办公楼)

五、 考试(初试笔试)时间:2012年3月24日——3月25日(初试)

入学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校研招办统一安排;

六、 复试的详细信息将于初试结果出来后,及时公布在商学院网站主页。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